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參加4/5(四)U space【數位後製】講座,就有機會得到【完美大景的14堂精修課】

原來後製這麼簡單,讓你輕鬆營造相片的完美氛圍~

U space藝文空間繼Catch@Life攝影講座後,再次邀請染攝體團隊影像設計,也是Catch@Life 後製藝術講師的大吉(賴孟頌),和我們分享後製的祕訣!課程名稱【數位後製】~原來後製這麼簡單~,顧名思義就是要破解大家對數位後製的迷思,就讓大吉告訴你如何輕鬆做後製!



※Special Gift
U space藝文空間和大家出版社合作,只要參加4/5(四)U space【數位後製】講座,
並回答講師問題,就有機會得到【完美大景的14堂精修課】

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4/5【數位後製講座】原來後製這麼簡單!


全民瘋攝影,數位後製跟著夯
你知道嗎?現在全民瘋攝影的同時,我們不只要學習拍攝照片的技巧,更必須學會利用工具,後製出完美氛圍的照片。
4月份我們將邀請曾於catch@life攝影展講述後製藝術課程,同時也是染攝體團隊影像設計賴孟頌(大吉),來和我們分享關於數位後製的二三事。賴孟頌講師將用多年累積經驗與專業的角度,告訴大家後製並非難事。
2小時的濃縮精華課程,他將傳授給大家關於自學技巧與秘訣,讓你也能輕鬆後製出理想的氛圍!


【數位後製講座】~原來後製這麼簡單~
時間: 2012/04/05() PM7:00-9:00地點: U space空間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12)
課程1.後製前的23(20分鐘)
            2.人像基本編修分享(40分鐘)
            3.情境基本編修分享(40分鐘)
            4.問與答(20分鐘)

費用 僅需最低消費110元,費用可折抵飲料或點心

報名流程
報名:填寫線上報名系統or來電報名(Tel:2700-6883)
    線上報名系統:
主辦單位 宇達特文創有限公司U space藝文空間



講師
賴孟頌(大吉)
影像後製達人
染攝體攝影團隊影像設計
Catch@Life後製藝術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