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和東京美術館同步展出会田誠特展@U space Gallery




和東京美術館同步展出
会田誠特展@U space Gallery!
1/5起,宇達特文創旗下U space Gallery與日本森美術館(Mori Art Museum)同步熱烈展出日本當代藝術大師-会田誠特展。本次展出会田誠全球首度推出的嚴選版畫作品,讓台灣藝術收藏迷可立即珍藏日本當代藝術鬼才-会田誠的限量版畫!

会田誠被譽為東京藝術大學魔導師,同時也是日本最富爭議的當代藝術鬼才。曾獲國際知名當代藝術大師-村上隆特邀至法國巴黎展出,其獨具開創性與震撼力的創作表現,挑戰死亡與情色等禁忌題材,会田誠熱潮席捲日本、韓國與歐洲瑞士、德國各地,國際媒體評為2013年當代藝壇最閃耀的一顆星。

創作無禁忌,用清純絕美記錄罪孽
美術學院出身的会田誠,創作手法揉合日本傳統畫的細緻艱深技巧,結合漫畫、御宅族文化,作品反映出日本大眾流行文化與社會普遍價值觀。会田誠不以孤僻的手法傳達崇高理念,反其道而行,会田誠運用大眾熟悉的美少女、漫畫、暴力等題材或極盡煽情、大膽戲謔的表現,詮釋日本社會與大眾價值觀的問題。

與1960年代同時期的藝術家-奈良美智、村上隆等相同,会田誠深受二戰後日本重建的反思,與經濟起飛後動漫文化與御宅族文化大量興起的影響。会田誠擅長結合跨領域的創作素材,傳達其對日本社會、美國文化與反戰等的觀點。如1996年的作品〈紐約空爆圖〉,以鮮明紅日的日本零式戰鬥機,在美國曼哈頓上空組成無限符號,象徵反戰與對人類的欲望反思。会田誠創作題材毫無局限,對社會反映的價值點被譽為「日本現實的報導者」。

全世界都在期待的當代藝壇鬼才-会田誠,究竟還會為我們帶來哪些讚嘆不已的作品? 現在,不用飛去日本,在台北U space Gallery的挑高空間與300吋投影牆影片,將在此完整呈現日本當代藝術大師-会田誠的清純與罪孽。


Duration│2013/1/5-2/22
VenueU space Gallery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12
TEL(02 )2700-6883
Opening11:00-19:00(Closed on 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