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優雅天生-法國美學運動開跑~吳副總統千金現身優雅代言



2/21下午2點吳副總統千金吳子安小姐將於U space Gallery出席代言3/5-5/10長達2個月的「優雅天生」L’Elégance Française-法國美學系列活動。此系列活動集結香頌音樂會、法國影展與主題藝術展,加上法式美學講座,為罕見的全方位提倡法國深蘊文化與生活美學活動。主辦單位-宇達特文創特別邀請吳子安小姐代言此系列活動,其渾然天成的優雅氣息,如法國女性般內斂與自信兼具之風采,將完美詮釋「優雅天生」的法式優雅形象。

「優雅天生」-法國美學推廣活動由熱愛藝文的宇達特文創主導,獲台北市文化局支持、法國在台協會協辦,法國女性常給人面對生命與愛情仍從容優雅之感,如何學習法國女人從容內斂的優雅態度,以及徹底了解自我後渾然天成的驕傲自信,可從這一系列的活動中深刻體驗!由法國香頌天后-吉爾愛格的「玫瑰人生音樂會」3/5在台北國家音樂廳為「優雅天生」揭開序曲,一連串經典香頌歌曲,帶領觀眾回味屬於老巴黎的美好年代時光!一同感受香頌的百變魅力與風情!

3/15起,延續法式經典風華,將於國賓影城(長春廣場)舉辦為期3週的經典優雅影展,為「優雅天生」推上另一波高峰。除開幕片為香頌女王琵雅芙傳記電影「玫瑰人生」,本次影展特別挑選了狂賣破百萬冊暢銷書改編的「刺蝟優雅」、法國第一廚神現身演出的「米其林廚神」、鬼才導演卡霍獲獎無數的「花都魅影」、以及法國版時空膠囊-蘇菲瑪索主演的「給未來的我」,每部都是令人回味再三的法式經典好片!

「優雅天生」的壓軸活動,將於4/13起以主題藝術展和美學講座,帶給閱觀人最細緻的法式藝術感動。特別邀請台灣映像藝術家-田定豐先生與旅法新銳藝術家-趙書榕小姐,於最近展出日本當代大師會田誠作品而聲名大噪的U space Gallery展開田定豐與趙書榕兩位藝術家的主題個展。田定豐個人攝影展於全台巡迴,台北場吸引上萬觀展人潮,而其攝影詩集更獲得誠品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銷售冠軍。長年旅法並在歐洲展出多次的趙書榕,返台後更積極參與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PHOTO TAIPEI等大型展覽,亦特別獲得國立台灣美術館青年藝術家作品購藏計劃。

記者會時間:2/21 pm2:00
地點:U space Gallery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12

新聞聯絡人  Polly Hsu 許小姐 (02) 2700-6883

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國際高效能工具機與加工應用研討會


國際高效能工具機與加工應用研討會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High Performance Machine Tools and Machining Process

Date2013/03/08
VenueConference Room 401
Taipei World Trade Center Nangang Exhibition Hall
Address:No.1, Jingmao 2nd Rd., Nanga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1568, Taiwan (R.O.C.)
時間:20130308() 9:40~16:50
地點:世貿南港展覽館401會議廳
---------------------------------------------------------------------------------------------------------------------------------
我國為工具機主要生產國,憑藉完整之協力體系,建立我國堅強的整機及零組件硬體實力。由於航太、汽車、3C產業等精密製造業對於高精度加工設備的需求日漸提升,因此高精度高效能工具機的應用市場越來越龐大。基於此,工研院整合產學研以及國際知名大學多方研發能量,以德國及日本高階機種為Benchmark,深化模擬分析、材料鏟配、組裝工藝等基礎技術,建立高階工具機共通性技術研發及驗證平台用以強化國內工具機業者多軸工具機設計技術之軟硬體實力,促進業界建立高精度複合化工具機設計技術,將旗艦級工具機技術逐步國產化,提升工具機產業技術競爭力,並建構出完整高階多軸工具機多樣化之設計體系,搶攻一向視為沙漠地帶之航太產業鏈,達到與世界同步競爭的目標。
本次工研院所舉辦之國際高效能工具機研討會,邀請到虛擬切削模擬大師英屬哥倫比亞大學Yusuf Altintas教授與精密加工界大師名古屋大學Eiji Shamoto教授蒞臨發表演說,期能透過高效能工具機與精密加工技術之知識分享與未來長期合作,將台灣工具機產業推向另一高峰。
歡迎國內工具機與精密加工相關業者以及有志進入機械產業就業人士踴躍參加!

活動詳情與報名方式請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