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漫妙日本 動漫vs.藝術


日本當代藝術大師-草間彌生、村上隆、会田誠,如何巧妙地將流行文化融入藝術創作? 更蔚為全球藝術收藏的風潮! U space Gallery秉持對藝術的熱忱與堅持,持續帶給國內最具國際指標性的藝術精品。

當日本御宅族文化、卡通與漫畫已成社會文化中重要的一環,這次將從童心的角度,發現日本藝術大師細膩觀察社會與獨特角度,將如何以藝術重構動漫的世界? 跟著「漫妙日本」一窺日本當代藝術大師眼中的動漫與妙思!

7/20漫步台北U space Gallery,欣賞草間彌生的經典南瓜版畫,以及充分運用動漫元素創作的村上隆大師,作品可見如mickey mouse大圓耳朵的DOB君,尤其以2007And Then Golden Dob運用高難度特殊材質,再次展現村上隆版畫的純熟技巧與高品質,乃DOB君系列中最屬代表性與特殊性之作。而再次席捲全台的日本當代藝術鬼才-会田誠,揉合傳統文化與前衛風格,U space Gallery將全台首度曝光-会田誠版畫作品,包含高注目度的食用人造美少女系列,及本年度最新焦點-「大山椒魚」,透視古典之美日本畫技法立即在U space Gallery收藏藝術,時尚品味



U space Gallery除了藝術收藏,還有機會獲得麥田出版草間彌生X愛麗絲夢遊仙境》,在經典中深陷愛麗絲與波點女王的幻境同時,傳影互動為喜愛日本文化的你帶來,改編自暢銷小說與超人氣日劇-殺人草莓夜〈推理要在晚餐後〉電影特映會,驚悚與歡喜,宛如田誠鬼才的震撼感及村上隆大師作品的喜悅。
【立即加入
U space Gallery 粉絲頁參加活動!



特別邀請知名留德鋼琴家-蔡明叡先生精選漫妙活潑曲目,為這次的展覽注入迷人力量! U space Gallery觀展即可在動人的樂章中愉悅領會日本當代藝術~




漫妙日本

草間彌生、村上隆、会田誠 收藏藝術 時尚品味

Duration2013 / 7 / 20 - 9 / 8
VenueU space Gallery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12
TEL(02) 2700-6883
Opening11:00-19:00 (Closed on Mon.) 
主辦單位:宇達特文創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麥田出版 傳影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