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日本無極限當代藝術展會Infinity Japan 2015 成功再創里程碑!



日本無極限當代藝術展會Infinity Japan 2015在廣受好評和驚豔連連下,於325晚間順利畫下句點,總參觀人次近2萬人!

日本無極限當代藝術展會為全台唯一「日本當代藝術藝博會」!首創大型藝術展覽進駐百貨精品業,已是第三屆舉辦的日本無極限當代藝術展會,本次於新光三越中港店之文化會館展出,逾200展覽空間集結當代藝術大師─草間彌生、村上隆、井上裕起,及森洋史、藤本明洋等眾多當代藝術家作品於一堂,共創佳績,總成交額逾五百萬!

此次展會由宇達特文創與臺北文化創意協會共同主辦,宇達特文創總經理楊青芬在展會藝術品引爆參觀人潮,與藏家名流收藏成績斐然下表示:「日本文化中的恭禮精緻和正向演繹在這次參與的藝術作品上表露無遺!期許Infinity Japan當代藝術展會能延續日本與台灣當代藝術領域的深入交流,培養台灣生活美學視野。」


琳派金箔作畫的優雅及傳統浮世繪結合卡漫線條,當然也不乏前衛趣味的創作,囊括20位藝術家和逾200件作品的日本當代藝術展會,讓絕大多數參觀民眾非常驚豔,除了愛好日本當代藝術的藏家特來尋寶,展期間更有多位大學教授和醫界大老頻頻探訪,展會所辦之藝術收藏講座更是場場座無虛席,形成中部藝術收藏市場的重要話題!

日本無極限當代藝術展會Infinity Japan 2015為期七天的展期,大多數藝廊皆在開展第一天交出亮眼成績單,現場幾度出現民眾、藏家競相收藏之盛況,紛紛搶先預訂藝術作品,充分感受到台灣藝術市場發展之潛力,此次參展的木之庄企畫、石川畫廊、KAZE GALLERY 也積極表達參與下一屆日本無極限當代藝術展會之意願!


展會主辦單位以推廣日本當代藝術為核心理念,未來將更擴大展區規模,廣攬當代藝術參與盛會,透過藝術家將傳統文化與流行元素完美融合,期許下一次帶來更盛大的藝術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