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推動台灣設計美力!數位設計公司與德國工藝精品合作推動台灣ID!

敦南再添一處藝文沙龍,首度以APPLE產品設計大師Frog Design創辦人Hartmut Esslinger所加持的德國工藝3C精品展吸引各界目光~

「設計」是台灣近年最重要的趨勢,今年台北天空除了即將落幕的花博,還有即將來臨的IDA國際設計大展!台灣這兩年出現了多所設計相關科系學院, 愈來愈多高分群學生捨棄傳統頂尖大學,改向實踐或台科大、北科大等校的設計科系報到,比起幾年前竹科興起引起的EE科系選讀潮不遑多讓,然而從創意發想到付諸實行,有多少路要走呢?每年約5000名以上的設計相關科系畢業生,有多少學子踏出設計系門後進入市場接受試鍊,創造出台灣設計的市場價值?

宇威數位設計股份有限公司在歷經6年的市場淬練下,除了因嚴控品質,客製需求累積出品牌口碑外,對於身處於設計浪潮時代的莘莘學子更有一番期待希望能保有原創力外,更能早一步體驗國際設計觀,並累積個展經驗,為業界帶來新銳實力!  
因此宇威數位設計特與德國工藝精品ADDON合作,於仁愛敦南圓環旁的U space 展出一系列由賈伯斯都推重備至的設計界巨擘-Hartmut Esslinger所參與顧問的精品音響,這些精品也在2010Red dot屢獲設計大獎;一方面希望能以設計精品展刺激與開拓相關設計科系學生的眼界外,也能帶動敦南社區的美學力;另一方面則是藉此引進國際設計風格,並期待有機會挖掘與培養以設計為職志的新星,期許台灣也能創造出iphone,ipad等具設計美感,又實用的受歡迎商品!

宇威數位設計股份有限公司以多媒體與網站設計製作起家,服務品質在業界頗有盛名,除了企業網站視覺設計業務外,也接手因宅經濟發燒的線上遊戲官網製作, 網路行銷規劃,甚或最近較夯的體感遊戲的設計製作,且由於部份客戶需求對於產品外觀設計也多有著墨。並於今年有感於推廣設計概念須擁有固定展示空間,特斥資購入U space,並成立宇達特文創有限公司,經營處理展場相關事宜。

宇達特文創有限公司總經理 楊青芬2011.04.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