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Catch@Life攝影展第四波-無限與永恆



Catch@Life~捉住瞬間的時光旅行~前三波攝影展已圓滿結束。最後一波攝影展,由第一波展出並獲得熱烈迴響的攝影家-謝文創,為我們帶來「無限與永恆」攝影展,和大家分享他創作精華底蘊。

謝文創以人像攝影起家,曾任職婚紗攝影、雜誌攝影。1997年成立「謝文創攝影工作室」, 除了專擅的商業攝影主題,創作觸角也延伸至自然與人文觀懷主題。觀察尋常生活中的點滴,並以影像紀錄當下,即使是花開花謝,生命凋零後,仍能藉由影像延續其精神,捕捉其生命最難得可貴的瞬間,讓每個事物獨特韻味都能永久保存~無限與永恆~。

展期從1/15-2/12在藝文空間U space舉辦,觀展或參加講座免報名費,僅須最低消費NT$110

◎展覽地點: U space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12號
◎洽詢專線:02-27006883

參展者

謝文創

l 國內知名攝影師

l 國內首位拍立得創作藝術家

l 2009年參與《拍立得最後的巡禮聯展》(台灣國際視覺藝術中心)

l 2011年參與《Catch@life捉住瞬間的時光旅行 》(U space宇達特文創)

l 2012年參與「臺北攝影中心」《鏡觀世紀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