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法國美學關鍵詞100」講座-為什麼法國總是那麼美?



4/20()「法國美學關鍵詞100」講座,由〈優雅天生〉法國生活美學推廣活動的主辦單位-宇達特文創,特別邀請 淡江大學外語學院院長-吳錫德 開講法國文化,深入淺出的法國關鍵詞講析,讓即使不懂法文的你也可以輕鬆了解。跟著〈優雅天生〉壓軸活動一起走,用藝術欣賞法式優雅,大師開講,讓你有更充分的理由愛上法國!

4/20() 14:00「法國美學關鍵詞100」講座-為什麼法國總是那麼美?
法國的浪漫「Amour(愛情)到餐桌上的「Beaujolais(薄酒萊),這些法語究竟是什麼意思呢? 日常法文關鍵詞,發現法國生活裡的好東西!
優雅天生-法國生活美學推廣活動,由經典香頌(chanson)開啟老巴黎風華!法國影展精挑的電影皆完美演繹法式優雅;現在,「法國美學關鍵詞100」將帶領你深刻體會此法國美學的文化脈絡。講師-淡江大學外語學院吳錫德院長 將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在U space Gallery與你分享瞭解法國美學文化非懂不可的"關鍵詞"。用關鍵字輕鬆談法國文化,儘管不懂法語,也都會一起脫口而出:La France, Je t'aime!



講師-吳錫德簡介:
淡江大學外語學院院長與法文系教授。曾任巴黎《歐洲日報》新聞翻譯四年。著有:《閱讀法蘭西當代文學》(2003)、及《法國製造:法國文化關鍵詞100》(2006)等。





*凡參加講座即有機會獲得麥田出版的-「法國製造:法國文化關鍵詞100
巴黎是所有熱愛文學與歐洲文化者的夢想之地,
如果你要浪遊至法國,只要帶著地圖和這本書就夠了!

-活動日期: 4/20() 14:00
-活動地點: U space Gallery(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12)
-講座票價:NT.280
(講座名額有限,請線上預約報名: :www.urdct.com)
-主辦單位:宇達特文創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