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03/19 Infinity Japan 2015 日本無極限當代藝術展會 集結逾百件日本當代藝術家精彩作品,藝術品價值逾千萬!

03/19 Infinity Japan 2015 日本無極限當代藝術展會
集結逾百件日本當代藝術家精彩作品,藝術品價值逾千萬!


與香港三月巴塞爾Basel和亞洲當代藝術展ACAS等藝術盛會相呼應,Infinity Japan Contemporary Art Show 2015-日本無極限當代藝術展會將於319325於新光三越中港店盛大舉行。

致力於推廣「時尚、藝術、生活」的主辦單位宇達特文創本次聯袂臺北文化創意協會,本次展會更突破前次展覽規模,除了U space Gallery展出包括村上隆與草間彌生以及井上裕起等大師館藏之外,更邀請到日本知名畫廊木之庄企劃KINOSHO KIKAKU、石川画廊、風 GALLERY以及Röntgenwerke AG來台共襄盛舉,200餘坪展示空間集結逾20位當代藝術家之創作,計有逾百件日本當代藝術品於一堂,總價值更超過千萬!

已在台灣擁有高人氣和買氣的藝術家井上裕起,此次為Infinity Japan 2015日本當代藝術展創作新作品,以一脈的沙羅曼達角色特別創作”梅上鶯”象徵春天的到來,並以和服少女常見的髮鬢簪花圖騰描繪節氣之美,精緻華麗令人目炫神迷。除了草間彌生、村上隆以及井上裕起等當代藝術大師的作品之外,展會也將展出包括森洋史、堀越達人、藤本明洋、森下和彦以及森島秀樹等近年來嶄露星光之藝術家精彩作品: 森洋史以現代工業用噴漆取代日本傳統畫派琳派常用的金箔,創造出一幅幅如克林姆畫作一般華麗的作品;堀越達人以柔和色彩勾勒出唯美肖像;藤本明洋結合動物和人的形象刻劃細緻無比的雕塑;森下和彥結合現代攝影以及日本傳統和紙,創造出一幅幅彷彿夢境的攝影作品,而桑島秀樹則結合攝影以及數位技術,呈現出光與影最微妙的結合。

為使展覽多元化,日本無極限展會更將舉辦包括紀錄片、藝術講座等多元活動。如為讓收藏藝術廣為大眾接受,還精心規劃名人收藏區,展出暢銷作家暨知名主持人吳淡如的藝術收藏。因吳淡如主持的珠寶藝品鑑賞節目收視長紅,其個人收藏更引人想一窺究竟。展會還邀請到東京知名藝廊總監池內務、佐藤嘉洲以及石川和樹分享日本多元藝術發展風格、藝術發展現況及藝術收藏等。也將限額免費播映《風華再現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影片,在眾展爭鳴的藝術春天,誠摯邀請您一同感受日本當代藝術的繽紛多彩,共享華麗藝術盛宴!

主辦單位: 宇達特文創 / 臺北文化創意協會 
展演日期: 2015-03-19~25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中港店10F文化會館
新聞聯絡人: 02-2705-6308  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